抖死M君

全职all叶党
说不定哪天就诈尸了呢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男神,有幸遇到了喜欢全职的大家

【all叶】星际恋人 01

这是一篇,想到哪,写到哪的,all叶,周叶那篇我在研究荣耀杀那套卡牌的玩法………………【原谅我智商有限玩不会TAT

第一章

霸图主舰·一层

正值饭点,作为霸图口碑最好的食堂,1号食堂里人来人往络绎不绝,饭香四溢,惹得工作了一上午的人们口水泛滥食指大动。然而今天,最受关注的不是食堂主厨又做了什么好吃的,而是一桌人。

那桌上只坐了两个人。

韩文清

叶修。

两个蹦一蹦整个联盟都得震三震的人。

当然重点不是上面的蹦蹦震震,重点是,叶修怎么会来霸图?众所周知,前嘉世与霸图几乎是王不见王的对立,哪怕现在嘉世已经解散了。可嘉世的主将还在呢——叶修,这个集所有霸图仇恨为一身的男人,居然出现在了霸图主舰!他究竟怎么进来的?还大喇喇坐在韩文清对面吃饭!他今天绝对走不出这扇门!

霸图一干汉子暗搓搓地边吃饭边偷听那桌的谈话,等着拳皇暴揍斗神的场景。

两位舰长的午饭简单得可怜,就两碗凉面,上面各浮着半颗卤蛋,看起来像一颗卤蛋分了俩。叶修搅了搅,把自己碗里不吃的香菜全挑到韩文清碗里,漫不经心地继续上午没讨论完的话题:“就这么决定了呗。”

韩文清瞪他,脸上的表情看着越发不善,筷子准确地夹住他的筷子,不让他筷尖上的香菜落在自己碗里:“你想都别想。”

要是别人被他这么瞪上一眼,估计魂儿都能给瞪没了,可叶修是谁,身经百战什么没见过?更逞论他跟韩文清认识这么久,免疫力杠杠的。他动了两下发现动不了筷子了,也不再坚持,弃了这双,从旁边的筷筒里重新抽出来一双,把香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全弄到韩文清碗里,动作快得都出现了残影。死死盯着这桌的汉子们眨了眨眼睛,面面相觑,没弄明白叶修是怎么动作的。

韩文清冷哼一声,把自己筷子上夹着的那双筷子扔进垃圾桶,惹来叶修嘲讽一笑:“败家啊老韩。”

霸图的汉子们看着叶修脸上怎么看怎么欠揍的笑,恨不得扑上去给他一拳,怎么这么招人嫌!

“要你管,吃你的饭!”韩文清呛了他一句,低头吸溜起面条,不再理人。

见他这样,叶修知道现在胡搅蛮缠也搅不出个结果,反正这事不急于一时,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俩舰队领导人又不会赶他走,他慢慢来,总会同意的。

旁观偷眼围观的汉子们等了半天,只见俩人和和气气地吃起了面条,还掺带着“哟你们舰队厨师换了吧,这面做的没以前好吃了”“之前的厨师请假回家结婚了”这样家常系的对话……等等!说好的天雷地火打得天昏地暗然后他们一拥而上趁机搞死叶修的场景呢?!导演!剧本不对啊!队长!快上啊!干死他!

可惜在座二位听不见霸图各位汉子的心声,安安稳稳吃完面条。然而这顿饭注定是不平静的一顿饭,正在他们准备离开食堂去办公室的时候,食堂占据了一整面墙的超大电视播出了一条劲爆的新闻。霸图每间食堂都装了这么一个电视,通常固定只播放联盟新闻一个频道,副舰长张新杰会不定时检查,然而这几天副舰长去中转星采买物资,韩文清不太管这些事,频道就改成了联盟娱乐……

联盟娱乐的主持人潘林点评过上一条娱乐新闻,说到这一条的时候,表情变得格外奇怪:“下面这一条新闻……我不多说,你们看就知道了,请看。”

屏幕先是暗下去,而后慢慢亮起,镜头缓缓下移,出现一个男人的手,这双手美得不可思议却不带半分女气,顺着这双手向上,镜头滑过修长的手臂,若隐若现线条优美的锁骨,纤细的脖颈,最后锁定在一个男人的似醒非醒脸上。悠扬的乐曲响起,镜头上扬旋转了几圈,像花一样落下,又集中到那个男人身上。

字幕在一旁浮现:“无论您是想让他帮你打扫卫生。”

男人懵懂地拿起一把复古扫帚作出扫地的动作,把那一行字幕扫没了。

“或者您是想让他做一些日常的事情。”

男人悠闲地坐在沙发上,膝盖上放着一本书,午后的阳光看起来分外明媚。

“或者您想……”

背景乐从悠扬的小调变得缱绻暧昧,男人背对着镜头,衬衫从肩头缓缓落下,露出光裸的背脊,他微侧过脸,低声一笑:“约吗?”

镜头后退,显露出整个房间的布局,一只女孩子的手将小小的男人拎起来放到自己包里,而后轻松地出去了,画面定格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字幕又浮现出来。

“超小型拟真叶修机器人,可随身携带,已输入三十七种指令,您值得拥有。”

“现在订购前1000名将附赠叶神等高抱枕,无论您想抱着他睡觉,或者泄愤打一场,怎么高兴怎么来。”

“订购地址:兴欣官网,我们,不见不散。”

所有人都呆呆地盯着电视屏幕,正午的食堂只能听见机器运转时发出的嗡嗡声,哪怕娱乐台已经转到了其他新闻,众人的目光也都没有移开。

叶修自己也目瞪口呆地看着屏幕,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都能听到周围响起了一片咽口水的声音。

不过这不是最麻烦的。

他瞥了眼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色,心里暗道一声糟。

韩文清扫视一周,最后目光落在叶修身上,如果那眼神能化成实质,叶修估计自己身上得被看出来一个大洞。

“老、老韩……”叶修难得有些心虚。不过他也很惊讶啊!兴欣的人提都没提过!

“之前那件事,不用考虑了。”

韩文清撂下这句话,转身就走毫不停留。叶修无奈地追过去:“我也不知道刚才那玩意啊!你等等,老韩!”

两人一走,食堂里刚刚大气都不敢出一口的汉子们都松了口气,随后热烈讨论起来。

“没想到啊……”

“真是没想到。”

“原来叶修不摆嘲讽脸是那个样子……”

“还有点萌……”

说这句话的那位汉子立刻遭到周围同伴暴打。

“说什么呢!那是敌人!”

“打不死你!”

“居然说叶修萌,眼瞎了吧!”

汉子四处躲避,挣扎着大叫:“我只是实话实说!别打了!”

“虽然的确好像是实话……”

“话说现在订还能送等身抱枕!”

汉子们面面相觑,最后回过神来一般纷纷点开通讯手环上了兴欣官网,等到点进去一看,销售量已经是1000的很多倍,抱枕早就送光了,徒留一片哀嚎。

与此同时,相似的情景发生在不少星舰或星球上。

周泽楷吃完饭习惯性地在休息区浏览一会网页,看见那条新闻的时候刚喝进嘴里的一口水直接喷到屏幕上,而后的播放让他的脸不知不觉红了起来……前辈的……小机器人……可以随身携带……还有等身抱枕……

“队长你怎么了?”江波涛正拿着一叠文件路过,见周泽楷呆呆地盯着光脑屏幕,随口一问。

周泽楷转过头,指了指正在看的东西,江波涛差点咬到自己舌头。屏幕上正循环播放着兴欣的那个广告,正好放到小机器人叶修回头一笑说“约吗”的那里。

“这……兴欣卖的?”江波涛呆了半晌,终于回过神。

“好像……是。”周泽楷打开自己的通讯器,进入兴欣官网,发现小机器人叶修的订单下面出现“已售罄”三个红字,“呃……”

“我去联系苏妹子看看还有没有货。”江波涛秒懂,立刻拿出通讯器联络苏沐橙。

“嘻嘻,你们也是来订货的吗?已经全卖完啦。”苏沐橙不等这边开口就说道。

“兴欣没有库存?”江波涛也笑着问。

“只有实验室版本,那个是绝对不会拿出来卖的。”苏沐橙边说边比出一个大叉。

“这个,苏妹子,你看我们队和你们队这么熟了……”江波涛试图打感情牌。

苏沐橙摇了摇食指:“刚刚喻文州和黄少天来要我们都没给,你说呢~”

你说呢~

你~说~呢~

这三个字就像刷屏一样在周泽楷脑袋里不断刷过去,刷得他整个人都灰暗了。江波涛还打算说什么,那边苏沐橙说又有通讯,直接就把他这边给切掉了。

“队长……”江波涛转过头,苦笑着看过去。

周泽楷叹了口气,撑着下巴看光屏上不断循环的广告,心里有了想法。

另一边叶修追着韩文清到了他房间,眼看着要追到人,舱门砰地一声在自己眼前关上了,他摸了摸鼻子,倚着门掏出一根烟,还没点上火呢,旁边就伸出来一只手把他的烟给抢走了。

“霸图星舰内严禁烟火!你以为这是你兴欣啊?”张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刚刚叶修追人追太认真,都没注意旁边。

“哪来这么多规矩。”叶修没好气地夺回烟,却也没再点上,直接塞回自己口袋。

张佳乐挨着他,脸上看着不爽嘴角的笑意却藏不住:“欸,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事先一点消息都不知道。”

“我来还用跟你说?”叶修嘲讽一笑,“昨天到的,刚刚我还在1号食堂吃饭了呢,没看见你啊。”

“我在2号吃的,那边的汤好喝。今天事不多,我早吃完了。”

“哦~2号啊。”叶修意味深长地在“2”上加了重音。

“你大爷。”张佳乐翻着白眼给他一拳,眼珠子一转八卦兮兮地问,“刚刚你追着我们队长做什么呢?”

叶修上下扫他一眼:“你问这干嘛?”

“好奇呗,你来霸图肯定不是纯旅游,再说舰队有啥好玩的。”张佳乐四处看了看,“欸,去我那坐坐,站队长房间外面说话感觉怪怪的。”

“行。”叶修站直了身体,刚打算跟着他走,身后舱门刷一下打开,一只大手揪住他衣领,把人给揪进去,又砰地一声关上门。

张佳乐压根没反应过来,等回过神,眼前只剩空气了。

“我靠……干嘛呢这是。”


评论(44)
热度(4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死M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