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死M君

全职all叶党
说不定哪天就诈尸了呢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男神,有幸遇到了喜欢全职的大家

Repo:我的弟弟他又开嘲讽了【有图,流量党慎点!

坚决不艾特黑子白

今天中午快递小哥让我去门口拿,我懒了一下,睡到现在才去=L-

好吧,来看看这本………………………………………………

首先,封面【她画手好几个我老是记不得封面是谁画的,不过很可爱哈!


内页插图【这个我知道,是puge儿画的,萌萌哒!


特典,两张明信片两张卡贴【也是萌萌哒!


里面的内容【跟LOF上面一样,没啥好说的

然后下面……

现在关你还来得及!






因为本子经过黑子白的手,我就让她签个名,然后再多写几个字

签名是挺好的,这个多写的几个字………………………………

来一起看=w=


我把“伐”看成“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puge儿画在哪=L=


恩,黑子白的签名,亮点是旁边的“帅(chun)”


原谅我看了半天没看懂这是啥……


好吧,么么哒……


对对埋没了埋没了……

以上

绝壁不是挂,没看出来是因为我爱的深沉

评论(20)
热度(73)

© 抖死M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