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死M君

全职all叶党
说不定哪天就诈尸了呢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男神,有幸遇到了喜欢全职的大家

【周叶】journey 03 傍晚

最近工作繁忙,然而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一时手贱点开了剑三图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本文的小周是神奇的小周,没被我剧透过的小伙伴可以思维发散一下,小周的世界观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最近发现忘记全职好多人,得回去补一下=-=

~~~~~

第三章

叶修回到房间,一摸兜掏出一张卡在识别处刷过去,没反应,仔细瞅瞅原来那是张账号卡。他无奈地笑着按了门铃,才响了一下周泽楷就开了门。

“小周啊,收拾完没?没收拾完待会再收拾吧,先下去吃饭。”叶修把刚过来的时候拿出来的几件东西都收回自己包里,他出门不喜欢带太多行李,这次就俩小包,一个放换洗衣物,一个放零碎物件,衣服那包已经带到黄少天那了。

周泽楷应了一声,敏锐地注意到他之前带出去的包没有带回来。

“我记得之前王杰希说过这里东西好像都挺辣,小周能吃辣吗?”叶修抄起背包边往外走边问。

“还好。”周泽楷顿了一下,还是忍不住问了,“前辈刚才的包……”

“哦,那个啊。”叶修不在意地甩了甩包,“我去少天他们房间住,你说一张水床咱俩大男人怎么睡,是吧?”

周泽楷停下来,英挺的眉皱成一个深深的“川”字,他按住叶修手,比之前众人都在的那次更用力:“一起住。”他的眼神非常专注,带着严肃的压迫感。叶修知道自己这位后辈不是个轻易好说话的主,平时看着话少,然而他一旦做了决定几乎没有回转的余地,一如他在赛场上的作风,技巧再绚烂也从不妨碍向冠军进军的步伐。

见叶修不说话,周泽楷又加了分力,叶修的手都被他捏红了,有些疼。空调的温度挡不住盛夏的灼热,手心贴着手背,皮肤与皮肤间很快便渗出一层薄薄的汗水,黏黏腻腻的,叶修下意识地抽动了一下手指,被周泽楷捏得更紧。

“他们两个人,两张床。”周泽楷强调了一下。

叶修懂他的意思。黄少天他们房间俩人俩床,他过去必然是跟其中一人拼床,情况跟现在一样,又何必搬过去呢?只是……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气氛一时有些诡异的僵持。

“前辈?”意识到这样的僵持得不出结果,周泽楷微微偏过头,黑亮的眼睛透出一股无辜。

叶修一心软,妥协了:“行,我不过去。”

周泽楷立刻绽出一个可以闪瞎众生的灿烂笑颜,距离对方不到三十公分的叶修被击中,陷入僵直debuff。

“前辈的包,记得拿回来。”周泽楷特意提醒。

“记得记得,不会忘的。”叶修苦哈哈地答应,在青年热切的目光中把手上的包扔回沙发,心里却默默叹着气。

两人到了一楼大厅,众人正乱哄哄地聊自己的话题。

“……就这家吧,菜的种类多,口感也不错,大家可以随便按自己的口味点。”王杰希在地图上圈了一下,抬头见叶修过来了打了声招呼,“前辈好久不见。”

“我怎么记得上个星期我们还在一块拍宣传视频来着?”叶修凑过去看了眼,“吃什么?我快饿死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喻文州笑眯眯地把地图递给他,“一家特色菜馆,王队说口味不错。”

“原来是这家店,我听我弟提过。”

“嗯?他也来过这里?”王杰希问。叶修退役后回了在B市的家,他家也在B市,两人倒时常聚一聚,他自然见过叶修那个双胞胎弟弟。不得不说,造物主是神奇的,两兄弟的性格简直是南辕北辙,不过也许跟叶修15岁就离家有关系吧,教育环境的不同造成了性格上的差异。

喻文州的笑意加深:“前辈有弟弟啊,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那可不,听说我要来这,找了一大堆的旅游攻略发给我。”叶修扶额,一脸不堪回首,“我那愚蠢的弟弟啊。”

王杰希笑起来:“那你看了吗?”叶秋虽然看着沉稳,但一遇到与他哥哥相关的事情,总感觉瞬间变小不少。

“当然没。”叶修抬起下巴指了指那边说话说得眉飞色舞的黄少天,“出来玩有他在还用看攻略?”

周围听见这话的几个人都忍不住笑了。他们不是第一次参加黄少天组织的旅游团,自然知道这是个什么光景。

周泽楷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拿出手机刷新闻,等屏幕快暗下去的前一瞬手指滑动一下保持一直亮着的状态。他的目光时不时扫过那边笑笑闹闹的人群,大部分时间集中在叶修身上。似乎不管走到哪,叶修永远都是处于人群中心,永远都是那么耀眼。

前辈和王队关系好像很好?第一次听说他有弟弟……

“那就这么定了,这时间打车不方便,我们坐大巴去吧。”

“小周!吃饭了,走啊。”叶修一回头就看见周泽楷一个人孤零零坐那,忍不住招呼他。

周泽楷似乎在想什么事,听见他的声音只是下意识地看过去,表情呆呆的,像极了某种无害的小动物。叶修忍不住笑了,走过去在他脑袋上揉了揉,把枪王帅气的发型揉成鸡窝头:“发什么呆,走吧!”

“老叶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吃饭吃饭吃饭!我快饿死了!”黄少天不知从哪钻出来扑到叶修背上,差点把人扑倒。

“黄少天你大爷!轻点好吗!”叶修内脏都差点被他撞出来。

“我跟你说啊!明天早上早点起别睡懒觉,看日出去,据说日出特好看……”黄少天仿佛没听见他的抱怨,直接揽着他的肩膀往外走,嘴皮子没一刻停下来的。

“我怕你到时候起不来!”叶修趁机吐槽了一句。

“这说的是你自己吧!”

“也不知道是谁,拍宣传的时候睡过头结果所有人都等他一个。”

“你说的肯定不是本剑圣!”

“呵呵。”叶修斜睨了他一眼,笑而不语。

“靠!老叶你刚刚的眼神是鄙视的意思是吗!”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我去……你今晚给我洗干净等着!”

“你要干嘛。”叶修作出一副害怕的动作,表情却说不出的嘲讽,“我~好~怕~怕~哦~”

黄少天被他气得说不出话了。

周泽楷看着他俩走远,把叶修揉得翘起来的头发全都按下去,然后嗅了嗅自己的手。

前辈的烟味。

王杰希选的地方果然不错,吃着比之前联盟订的餐都好,吃完众人商量晚上干什么。

“要不去唱歌?下午翻地图,附近有娱乐街。”方锐提议。

“建议回酒店,明天要爬山,早点休息,保留体力。”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光闪过。

“附议。”喻文州笑眯眯地说,“明早如果要看日出四点就得起来上山,索道部分很短,余下路程都是我们自己步行。”

“回去打荣耀吧!我看见老叶包里带了好多账号卡!”

正剔牙的叶修抄起一颗葡萄扔向黄少天:“喂喂喂侵犯个人隐私啊你。”

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接住塞进嘴里:“不服你打我啊!”

叶修一眼扫过去,表示不跟小孩子计较。

众人思量,的确得保存体力,还是回去打荣耀吧,唱歌什么的,肯定又是从头到尾都听黄少天一个人专场秀。

卢瀚文想了想,问:“我们订的酒店里面有电脑吗?”

瞬间,仿佛秋风过境,整个房间都像被施展了绝对静默一样寂静了,外面的嘈杂似乎与此地隔绝。卢瀚文四处看了看,所有前辈都像按了暂停键一样呆愣住,连以往特别稳重的队长都僵了笑意。他惶然地戳了戳身旁的黄少天前辈,以为自己说错了话。

“当啷——”周泽楷手中的勺子掉在盘子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以往不大的声音此刻却如炸雷一样惊醒世人。所有人都回过神,喻文州尴尬地笑了笑:“抱歉,订房间的时候只想着订几间,没注意有没有电脑。”现在是旅游旺季,他光顾着订合适的房间,却忘了大家是职业选手,希望每天打荣耀这一茬。

“没事没事,要不我们去网吧开几个包间?”李轩提议。

“去网吧……我们这么多人,目标太大,会被围观的吧?”方锐想起来兴欣前台收银小妹跟他八过的嘉世没倒的时候陶轩几人去网吧被围观的事,当时只有肖时钦和孙翔几位大神,现在包括联盟第一脸和第一嘲讽都在呢,要真去了,还不知道得成什么样。

“干脆回酒店!我带了桌游,我们玩桌游算了!”黄少天拿起筷子边说话边敲碗,叮叮叮叮,“我之前在荣耀同人活动买的!是角色卡,好像很好玩。”

“那就回酒店。”张新杰拍板。

于是一群人呼啦啦出来吃了顿饭,又呼啦啦回去了。


评论(37)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死M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