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死M君

全职all叶党
说不定哪天就诈尸了呢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男神,有幸遇到了喜欢全职的大家

【周叶】journey 05 入夜

不要问我第四章去哪了,我还在研究荣耀杀那套卡牌【智商限制啊

最近,公司新来了一个实习生,我走到哪她都跟着我……包括我做账的时候都盯着我看,妈蛋毛骨悚然好吗!而且,我之前还能趁上班的时候摸摸鱼码码字,现在一点都码不了,难道我要当着她的面码H吗!(╯‵□′)╯︵┻━┻然后最近对着电脑对多了,晚上我回家一点都不想开电脑……唉……字少凑合看吧……争取下一章憋个长的……我在学着用爪机码字!!!

~~~~~~~~~~~~~~~~~~~

 第五章 夜深

众人越玩越high,最后还是张新杰冷着脸赶人回去睡觉,再不睡明天早上一个个都别想起了。有几个意犹未尽的想跟黄少天借了偷偷回去玩,被喻文州笑眯眯地盯了会,默默道了声晚安回房间乖乖睡觉去了。

“文州威信挺高啊。”叶修把牌笼到一起,没见什么大动作,只听见哗啦啦几声,原本散落的卡牌已分成高度相同的两堆,被他放到盒子里,盖上铁盒盖子,白皙修长的指尖泛着一点桃红,映衬着黑色的卡牌,做起灵巧活儿来格外赏心悦目。

周泽楷坐在叶修对面,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的动作。此时走的只剩下张王周叶四个不住这个房间的,叶修收拾完卡牌问:“明天什么安排?”

“全天爬山。”喻文州回答。

“午饭怎么解决?在山上吃?”叶修挑眉。

“自己带吃的,山上只有一家价格昂贵菜品不行的饭店。估计中午能走到贩售点,我准备了不少泡面,各种口味。”喻文州显然很了解叶修的喜好,特意强调了一下,“红烧牛肉的有不少。”

“上道!”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表情是满意的。王杰希趁机问:“明早几点起?不会真是四点吧?”他拍完宣传视频回了一趟B市,匆匆赶回去又匆匆赶到这,一路称不上舟车劳顿但的很疲惫,尤其刚刚的玩闹过后更觉得累,此时他只想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

“我觉得这个时间大家都起不来。”喻文州老实地回答。

“那你还不跟其他人说,万一真有人四点起来怎么办。”叶修啧声感慨,“心脏啊。”

“你傻啊,谁会真信早上四点就爬起来,猪吗!”黄少天忍不住插嘴。他今晚手气不太顺,一路都被人压着打,现在心情低落不太愿意说话。

“那就定八点吧,去早去晚其实差别不大,天气预报说明天早上云层很厚,是看不见日出的。”张新杰拿出手机,非常尽职,“我通知一下其他人,七点起,八点出发,一个小时够收拾了。”

“看看,这才叫良心。”叶修凑过去看了一眼时间,“哟,这么晚了,都回去休息吧。”

张王二人道了声晚安便出去了,周泽楷站起身, 目光灼灼地看向叶修,做出一个“包”的口型,后者摸了摸鼻子,从黄少天床头把自己之前带来的包拎起来。黄少天见他要走,连忙起身跪在床上揪住他:“老叶你去哪,不是说和我睡吗?”

“这么挤不好睡,我还是回去跟小周睡吧。”叶修冲他使了个眼色,黄少天秒懂,松开他的手一脸不屑,“切,说的好像你们房间的床多大似的。”

“别说,还真挺大。”叶修往外走,“横着睡四个你都不是问题。”

黄少天冲他比中指,喻文州笑眯眯地说了声晚安。

两人回了房,叶修往沙发上一扑,像只猫一样呈大字型伸了个懒腰:“小周啊,累不累?”他们俩昨晚就睡了几个小时,今早又匆匆赶飞机,白天又坐了一天车,刚刚还跟那群人斗智斗勇死了不少脑细胞,这会他觉得眼一闭就能睡着了。

周泽楷摇摇头,从自己包里翻出来睡衣,打算洗澡睡觉。叶修原本还像一张饼似的瘫在那,见他要脱衣服了,立刻从沙发上弹起来。周泽楷的T恤脱到一半,露出紧实的腹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疑惑地看向叶修:“前辈?”

“我出去买点东西,我就带了两套衣服,要是再喷我一身水,我哪来的衣服换。”叶修解释了一句,不等周泽楷有所动作,立刻窜了出去,哪像平时那个五体不勤的宅男。

周泽楷歪着脑袋,眨了几下眼睛,似乎不明所以。他回头看了一眼没有丝毫隔断的浴池和洗漱间,感觉心里灰蒙蒙的。

叶修自然是窜到了黄少天那,喻文州在洗澡,黄少天带着一脸八卦的表情把人拉了进去。叶修一摸口袋,走的太急连钱包都没拿:“把你钱包给我。”

“要我钱包干嘛,你以为你是韩文清啊,还得交钱包。”黄少天嘴上这么说,手上却把自己钱包递给了他,“干嘛呢我说你,本来不是说好跟我一起睡?出什么变故了!”

“我也纳闷呢。”叶修打开钱包取了几张红票子,“本来我以为小周有洁癖不太爱和人一块住,更何况我跟他又不熟,谁知道傍晚那会我跟他说这事,他反应挺大,你说是不是他觉得跟你不太对付所以不让我过来啊?”

前面黄少天听得还挺认真,听到最后一句直接一连串“滚滚滚”冒出来。

“不跟你闹,诶,正事儿,这酒店有没有超市?或者附近有没有?”叶修问。

“我记得一楼好像有个?”黄少天不确定地回答。

“一楼的超市不大,附近离这两公里有一家大型超市,前辈你要买什么?这么晚,外面的超市说不定已经关门了。”喻文州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问。

“我想买绳子和布,我那房间没隔断,总感觉怪怪的。”叶修摸了摸脑袋。

黄少天愣了几秒,趴到床上笑的乐不可支,一时间耳旁都回荡着他的笑声。叶修受不了地抄起枕头捂住他的头:“精神污染源啊简直。”

喻文州也笑:“绳子我这带了,挺结实的尼龙绳,至于布嘛……要不前辈你把我们房间的窗帘拆一条过去?你们房间的窗帘很厚重,不太好挂,我们这的比较轻。”

“那怎么好意思。”说着叶修就过去动手拆起来。

“我靠老叶你也太不要脸!”黄少天控诉,“队长只是客气一下!你居然真拆!”

“鬼叫什么呢,你们这有三层窗帘,我拆一层怎么了?”叶修站在床上,把最轻薄的那一层拆了下来,喻文州从自己行李包里拿出绳子帮他串好,等会回房间就能挂上。

“哦对了,你们谁带的衣服多?我就带了两套,那套湿了,这套穿身上,再出什么事我就没衣服换了。”他和喻文州黄少天身高身形都差不多,衣服估计能通穿。

“你居然连睡衣都不带!”黄少天趁机嘲笑一句,从自己行李箱里翻出来一套衣服给他。叶修边接边问:“我记得你比我矮两公分?”

黄少天立刻像被触了逆鳞一样炸起毛来:“卧槽卧槽卧槽衣服还给我!”

“诶,到了我手我可不还。”叶修立刻把衣服藏到身后,喻文州也找出来一套衣服,还有两条崭新的内裤:“这两条没穿过,前辈你要不要再洗个澡?”

“还是文州体贴啊。”叶修把东西一起塞进喻文州给他找的方便袋里,“不用了,我身上没出汗,不过我得上个厕所。”

叶修去厕所的时候,门铃响了,黄少天从猫眼看到门外的人是谁的时候,回头冲喻文州做了一个古怪的眼神,而后才打开门。

周泽楷站在外面,头发看起来是匆匆擦干的,七楞八翘的还往下滴水,把浅灰的睡衣打湿了好大一块。他环视了一圈屋内,没看见叶修,眼中浮现出疑惑的神情:“前辈在?”

这下连喻文州都觉得奇怪了。周泽楷之前看着跟叶修并不熟,怎么突然变得关系好像很好似的?黄少天跟周泽楷一直都不对付,此时挡在门口,胳膊搭在门框上:“在啊,你找他什么事?”

这语气,说的叶修好像是住他这似的。一丝不悦浮现在周泽楷的心头,他蹙着眉:“休息时间到了。”

“休息时间到就到了,你过来这干嘛?”

周泽楷不答话,紧紧盯着他,眼睛微微眯起来,透出一股危险的气息。黄少天不甘示弱地和他对视着,喻文州并没有插手,只是轻轻敲了敲浴室的门。箭弩拔张的气氛只因他这轻轻一敲立刻烟消云散,周泽楷收敛了气势,刚好在叶修出来的那一刻变成人畜无害的后辈模样。

“前辈。”他脸上带着好看的笑。

叶修看见他还挺意外:“小周怎么过来了?有东西落这啦?”

是啊是啊他把你落这了。黄少天腹诽了一句,不懂周泽楷这种鸡妈妈护小鸡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没……前辈出去很久,担心。”

“哦,我没事了,咱回去吧,文州少天你俩也早点睡啊。”叶修说了声晚安跟着周泽楷回了房间,喻文州和黄少天面面相觑。

“我记得他俩之前不熟吧?”黄少天抓了抓脑袋。

喻文州摸着下巴,神色莫名。

 


评论(30)
热度(159)

© 抖死M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