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死M君

全职all叶党
说不定哪天就诈尸了呢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男神,有幸遇到了喜欢全职的大家

【all叶】如果他们都是up主 07

~~~~~~~~~~

  • #小伙子还得再练练#

关了网页,屏幕两端的人对视着,久久沉默不语。

半晌,还是叶修先动了。他调出来刚刚的视频,直接把进度条拖到最后几秒,反复看了几次,终于松了口气:“还好,你的脸被杯子遮住了,不过你的大小眼正式出镜,以后有粉丝画你的二次元形象终于知道该怎么画了。”

王杰希也打开视频检查了下:“无所谓,我这边的官网不久也会放出来资料。”

叶修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T恤有点短,他一动作就露出半截白嫩的肚皮,在灯光昏暗的房间里格外显眼:“有了你被颜出这个深水炸弹,我觉得少天和小周整出来的那事儿就不叫个事儿了,大眼儿啊,今天你牺牲这么多,等聚会完了我单独请你吃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看着镜头那边叶修脸上带着乐呵的笑,心里一动,想说的话终究是没说出来:“行,我等着,你可别忘了。”

他这边所看到的,和叶修那边,是不一样的。

自觉解决了一桩大事,叶修的心情甚好,看什么都顺眼,大发慈悲把黄少天和周泽楷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无视周泽楷激动的感叹号和黄少天的大幅度刷屏,他看了眼时间:“差不多了,我睡觉去,你也早点睡,留着精力等着明天腥风血雨吧,呵呵。”

往常叶修这么调侃王杰希,他一定会淡定地回刺几句,今天却一反常态像是没听到一样道了声晚安。他关视频前瞥过来的最后一眼,让叶修心里升起一股奇怪的感觉。但他没多想,仍旧沉浸在可以解决事情的愉悦中。

王杰希看着黑下去的屏幕,叹了口气也舒了口气。原本他的目的只是加入这场混战,让叶修知道一下,这边还有个王杰希在看着他。

虽然与他本意略有偏离,但应该也算达到目的了……吧?

只希望不会迁怒到他身上。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这次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两位大神直播的荣耀直播间。

荣耀的直播间,跟新浪和YY这些地方是不一样的,这里的直播采取的是多屏制,类似QQ的视频窗口。当两位以上的up主同时录制视频时,对于录制者来说,他们只能看见自己面前这块屏幕,而观看者则有多种选择,可以选择单独观看其中某位up主的屏幕,也可以排列成同等大小的豆腐块,或者一大几小这种形式。

换言之,叶修选在荣耀直播室直播,那么,王杰希那边的屏幕,观众们都能看见。也就是说,他的手,正式出镜了。

此时的叶修正陷入黑甜梦乡,并没有想到这一点。毕竟他平时甚少在荣耀直播室录游戏,通常出没于新浪,偶尔活跃在YY,荣耀这一尿性他完全不知道。

是夜,在荣耀上观看了这一期视频的观众们被王杰希的半面照给弄懵了。谁能想到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在录游戏的时候居然还在视频!而且俩人最后都忘记了他们在视频!众人大晚上的被打了鸡血,瞌睡都醒了,无数妹子舔舔舔,很快就用弹幕把王杰希的脸遮得严严实实,一排排[我男神的脸岂是你们这一群小裱砸能看的!]刷了过去,弹幕量很快刷到上限。

然而群众中总是不缺乏眼睛雪亮心思细腻的,虽然叶修那小块屏幕上出现了王杰希半脸这种高能,但真相总是在层层挖掘后才巍然现于人前。

请叫我红领巾:

对比了一下王不留行视频视角中出现的那只手,确认是之前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QQ背景的那只无误,由此可以肯定,手的主人是君莫笑。你们怎么看?@君莫笑@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王不留行,不谢。

[手部细节对比图.jpg]

这条微博很快被顶上热门,下面的评论每刷一下都能刷出来好多条。

路人1号:红领巾干得好!

路人2号:大大请受我一拜!

路人3号:卧槽卧槽!我一直单看着君莫笑的视角,没看王不留行的!这就回去补一发!

路人4号:前面补一发的等等我!

路人5号:一直以为王不留行的脸是高能,原来那是伪高能……

路人6号:还是太天真

路人7号:太天真+1

路人8号:太天真+2

……

路人200号:太天真+N

路人201号:抱歉忍不住破坏队形!补完视频回来!君莫笑的手……卧槽为什么比妹子的手还好看?这特么居然是一个男人的手!是一个嘲讽技能max的男人的手!天啊这世界还有天理吗???

路人202号:顶楼上,君神手太美不解释,我也截图做背景了,求高清大图!@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路人203号:那么问题来了

路人204号:呵呵,一群基佬?有意思?

路人205号:卧槽楼上你不满?不满就别留言好伐?

路人206号:我就不懂了,君莫笑有什么好的?一群人追着捧着,居然还都是男的喜欢,变态啊,死基佬。

路人207号:楼上你是楼上上小号吧?要不就是亲友?呵呵,能不能别在这秀下限,君大神的好你不能体会就别在这瞎BB!

路人208号:君大神可是荣耀从网站建立之初一直屹立不倒的大神!虽然中途大神被之前的嘉世游戏组陷害然后被迫给出了一叶之秋的号消沉了一段时间,但大神永远是大神!大神的荣耀铺满整个荣耀史啊!

路人209号:欸?!我是新人……一叶之秋的号以前是君莫笑的???卧槽!别吓我!那现在的一叶大大是谁啊???

路人210号:君大神的荣耀铺满整个荣耀史!那个是现在轮回游戏组的啦,君大神说过,送出去就是送出去了,不必再拿回来,所以新粉不要搞错啊。

路人211号:我也第一次听说呢……去X度一下!

路人212号:给新人们科普一下,君大神姓叶,行内称叶神,一叶之秋最初是他的号,他用一叶之秋的马甲参加过很多电竞比赛,写过超级多的游戏攻略,但两年前叶神所在的嘉世游戏组因为与他在很多地方理念不合,从其他地方挖来现在的一叶大大,顶替了叶神的位置。

路人213号:叶神消沉了一段时间后又用君莫笑的号东山再起,一手拉拔起一个新的游戏组,就是现在的兴欣,而原嘉世因为一些黑幕被迫关闭,新的一叶大大被挖到轮回组。所以请新粉们不要搞错哦,一叶之秋这个号两年前所获得的所有荣耀都归君大神所有。

路人214号:怎么感觉楼上是叶黑不是叶粉……

路人215号:粉似黑么2333我叶神何时怕过黑,来战!

路人216号:楼上说得好!我叶神从来就是伴着腥风血雨一路杀出来的!什么时候怕过?!来战o( ̄ヘ ̄o#) 

路人217号:话题……原本不是在说君大神的手吗?怎么又掐起来了,快回去回去!

路人218号:所以,这是王不留行是君莫笑正宫的意思咯?233333其他up主哭晕在厕所好吗~

……

路人N号:大大!你一定是之前扒出来两只手一样的那个技术帝!别以为换了马甲我就认不出你了!

请叫我红领巾 回复 路人N号:[嘘]比起这些细节,请接着看热闹好吗,我更关注接下来的发展。

“卧槽老叶你还睡着呢?大事不好了快醒醒!”

叶修是被魏琛摇起来的,迷迷糊糊看见他那张大胡茬脸,余光瞟到墙上的钟才指向七点,没好气地推开他翻了个身打算接着睡。

“别睡了!你先看看这个!”魏琛把手机递到他眼皮底下,叶修瞄了一眼,所有瞌睡都吓跑了:“卧槽……”

手机屏幕上赫然是微博党对昨晚视频的真高能解析,叶修看完,忍不住揉了揉额头:“是我的疏忽。”

“你说这是不是王杰希那小子坑你呢?怎么偏偏就跟你视频了?”魏琛分析道。

“应该不是吧,那视频还是我先发起的。”当时懒了一下不想打字,竟然一失手成千古恨了。

微博上、论坛上、荣耀上都已经沸腾了,叶修迅速起床开电脑查看了一下,默默叹了口气。

“这事闹得挺大的,老叶你打算怎么办?”魏琛问。

叶修点了根烟深深吸了一口,神色阴暗不定:“我得好好想想。”

是得好好想想了。

最初他与喻文州录这个游戏不过是为了放松放松,毕竟只是休闲向游戏,不需要动太多脑筋,随之而来的腥风血雨并不在他的预期之中。

有一个瞬间,叶修动起了删了这个游戏不玩的心思。

然后他刷出来了一条微博。

一叶之秋_轮回V:

@君莫笑,玩不玩BBT?

WTF?

起初这条微博刚推送出来的时候,无数人以为自己看花了眼,刷新了好几遍网页才在心底默念几声卧槽。

包括叶修。

一叶之秋!君莫笑!稍微知道点荣耀史的人都清楚这两位大神之间的恩怨,而且一叶之秋去到轮回游戏组之后他们的交际基本为0,于是,这会唱的是哪出?

叶修大脑一片空白,手在脑子没反应过来前就自动动起来了——

君莫笑V:行啊//一叶之秋_轮回V:@君莫笑,玩不玩BBT?

“卧槽?”黄少天险些把自己鼠标给砸了,“他们轮回这是搞什么鬼?”

听见他的鬼嚎,喻文州走过来问:“怎么了?”

“队长你看!”黄少天把微博刷新了一下给他看,结果就这么一会功夫,那面都有回应了,“卧槽他居然还真答应了?!妈的那可是孙翔啊!”

“呃……”喻文州看清内容,中肯地评价,“孙翔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技术好有个鸟用,他可是把老叶的一叶之秋给抢走了好吗!”黄少天忍不住抱怨起来,“你说这轮回在搞什么啊,都已经有周泽楷了还派孙翔过来找叶修录,懂不懂规矩啊?”

喻文州挑眉,决定不跟他说其实他们蓝雨也上了两个人。他再刷新了一下网页,看了看叶修新回复下的评论,心里有了计量:“我猜轮回也不知道孙翔邀请叶修录游戏,应该是他自己做的决定吧。”

“啥?”

孙翔那条微博下面,周泽楷率先抢到沙发,一排大大的惊叹号明显与他一贯作风不符,看来也是吓到了。

黄少天看了看其他熟人的评论,也全是以感叹号为主,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郁闷地说:“卧槽这他妈究竟是搞什么鬼!”

叶修也想知道孙翔这是搞什么鬼,在发出那条回复微博的时候他就自暴自弃了。

算了,按照王杰希说的那样,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不过在被暴风雨砸死之前,他得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你微博被盗号了?”叶修没加孙翔好友,还是在一个算得上是荣耀官方up主群的群里找到了他的号。

孙翔也在线呢,回复很快过来了:“啥???”隔了一会又回了一条,“没被盗号啊!”

“……”叶修黑线,敢情你还真去微博看了啊!“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录游戏?”毕竟俩人私交是在有限,还说得上尴尬。

那边沉默了很久才有了回复:“……你管我!录不录一句话的事!”

诶呦,小朋友傲娇了。叶大大一扫之前烦恼满身的状态来了兴致,对付这样的小朋友(毕竟自家那个蠢弟弟也是这种类型的)他可是很有经验的:“行啊,定个时间?”

“晚上九点,就这么说定了,小爷我还有事要忙!”说完那边头像就变成了“忙碌”状态。

叶修笑着摇摇了头,心情居然变得明朗起来。

晚上九点,这个一叶之秋惯常直播的时间,在他的YY里已经蹲了不少人,实在是这他和君莫笑这两个在观众眼中有宿怨的人居然能跑到一起录游戏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纷纷想来围观,各路粉丝在列表里发现超多大神,不禁兴奋地截图截图截图。

“那谁你之前几章都玩过了?”两位大神出现,YY一阵沸腾。叶修利索地打开直播和游戏,准备邀请孙翔。

“那当然,小爷我是什么人,怎么可能没玩过……你邀请我干嘛?我房间都建好了,你快过来。”

“你建房间?也行。”叶修接受邀请进了孙翔的房间,“你这选的什么头啊真是……”

孙翔选的是一个看着颇为炫酷的大叔头,还戴着墨镜,得意地说:“帅吧?我挑了好久的!”

“你那哪帅啊,看我的。”说着叶修选了个特别丑萌的猪头,“觉不觉得我这猪头特别应景啊?”

“你!”孙翔呼吸声明显变粗,叶修甚至可以想象那边被他气得炸毛的样子:“你什么你啊,我可什么都没说,来来来快录吧,我好困,没准待会录着录着就能睡着。”

“你敢睡觉试试看!”孙翔威胁了一声抢先开口,“晚上好啊你们!我是一叶之秋!”

“大家好啊,我是君莫笑……那么,方形人战斗剧场,第七章,就一起走!正式开始。”

“等等!”孙翔叫道,“什么一起走?我才不跟你一起走!”

“……”叶修无语了,“少年你看清楚,‘就一起走’是第七章的标题,你玩游戏都不看背景吗?”

“这玩意谁会注意看啊,快点走,别磨蹭。”孙翔操纵小人在第七章第一关的门口跳了好几下。

“我可跟你说清楚了啊,我提前看了攻略,第七章虽然不算特别难,但是相当考验智商和默契,你行不行啊?”叶修在“智商”“默契”四个字上加了重音,一下就把孙翔给点火了:“你说谁不行?啊?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啊行行行你行你行,那就走起吧。”叶修无奈了,有预感今天会玩得很艰难。

“哼!”

[前排围观嗷嗷嗷嗷嗷]

[真是……没想到终有一天会给我们这种一叶笑冷cp发糖,还是官方发糖]

[前面一叶笑别跑!自从入了坑只能自割腿肉好心塞!]

[我也……本来以为这个cp会冷到南极的嗷嗷嗷嗷嗷]

[2333你说谁不行?啊?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嗅到了傲娇的气息一定是我错觉]

[23333一定是错觉]

[233333错觉不解释,我们都懂的]

[哈哈哈哈以往看一叶大大总觉得是个高冷酷炫的大神,现在怎么感觉有点……蠢萌?]

[糟糕前面说蠢萌的那个别跑!从以前大大还在嘉世的时候我就觉得了!]

[卧槽有跟我一样觉得大大很蠢萌的嘛!开森!]

[艾玛,原来觉得他蠢萌的不是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党过来剧透一下,这期两位大大都卡到不行,全程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同笑死了,真是无限←都拯救不了]

[2333全程无尿点]

“……我说你干嘛呢,这边得把一个人扔过去,你怎么老是想不开直接往水里跳。”开局的地方是需要双人合作将其中一人扔过去,但叶修摆好了扔的姿势却发现孙翔来回死了几趟都没飞过去。

“我卡了!”孙翔好不容易在叶修身边站定,“我扔你过去。”

“我琢磨下这边怎么过……你先过来,把那块石头用传送道运到左边。”

“我怎么过去,你来拉我啊!”

“死过来不就行了。”

“切!”

“唔,我看看下面……哈哈哈哈哈少年你干嘛搬石头砸自己,觉悟这么高。”叶修看见孙翔那边像鬼畜了似的不断办起石头砸自己,笑到恨不得捶桌子。

“叶……君莫笑你笑什么笑!有本事你来搬啊!”

“我来就我来,诶~怎么样,我搬过来了吧。”叶修轻轻松松地把石头运到左边,一马当先向上跑去,“快走快走,别耽误时间得A++。”

“你……哼!”

[哼!]

[哼!]

[哼!]

[我才没有无限←把这一声“哼”听10遍呢!]

[也不是多好听,我只听了20遍]

[感觉刚刚一叶大大要脱口而出君神真名了2333]

[艾玛我脑补了一个傲娇炸毛受]

[等等明明应该是攻啊!君大大才是受]

[对,坚持君大大总受亿万年不动摇]

[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规定的,君神跟其他人cp基本都是受。。。。]

[艾玛前面是我错字,应该一万年……]

[哈哈哈哈前面亿万年别跑,我觉得错得妙!]

[哈哈哈哈哈看见前面亿万年我笑喷了好嘛,君神这是得被压多少年,腰还好吗!]

[233333我更关心叶神的肾]

[没事,吃什么补什么,多吃点腰花]

[麦芽油补肾]

[蜂蜜和海藻也挺补的]

[果仁和海鱼效果不错]

[韭菜大葱也很补啊!]

[核桃其实也很棒!【虽然觉得一叶大大更应该吃这个]

[……卧槽前面的你们为什么开始一本正经地讨论什么补肾了???画风不对啊!]

[……]

[……]

[……]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就变成保健弹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你们前面的弹幕笑疯了哈哈哈哈哈]

[那么一本正经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时间不够了,没拿到A++,重来重来。”

“废话,你都卡成这样了时间能够吗?你是不是偷渡到国外了,网卡成这样,我以前去轮回蹭过网,网速挺快的啊。”

“我怎么知道!”孙翔操控人物动作,嘴里还在不停说,“你什么时候来轮回的?”

“哦,去年春节聚会的时候吧,我们在S市聚的。”叶修轻描淡写地说。

“官方聚会?我怎么没接到通知?”孙翔质问。

“我们几个老熟人私底下聚的啊。”

叶修他们那个聚会孙翔之前也有所耳闻,去年春节的时候他在家里呆满了一个假期,毕竟他不是S市的人,平时回家机会很少,于是错过了他们这次聚会。压下心底莫名的不爽,他嘟囔一声:“又不是官方的,老聚干嘛。”

“这么清高。”叶修讶然,“还打算请你一起来呢,这个月我们要在H市聚会,我做东,不来就算了。”

“谁说我不去的!我去!”孙翔连忙喊道,难得能宰一次叶修,不去白不去嘛!他这么安慰自己。

“行啊,那你和小周联系联系,到时候跟他一起来吧。”

[艾玛,这段,信息量有点大啊!]

[怎么感觉一叶大大和君神私下关系还挺好的。。。]

[觉得关系好+1]

[+2]

[+3]

[+4]

……

[+N]

[难道之前说两位大大是对头的猜测是错的?]

[卧槽我的三观有点被颠覆了呢]

[要是两位大大关系真好,那我们之前撕的那些简直。。。。。]

[都一起录视频了肯定关系还不错嘛]

[聚会!!!!私人聚会!!!君神到轮回!卧槽我可能跟大大们擦肩而过啊!我家就在轮回附近!]

[卧槽前面你别跑!]

[啊啊啊啊GN你见过大神真颜吗!!]

[到轮回聚会蹭网,感觉给一枪笑发了糖诶!之前还有人说君神跟一枪大大不熟,现在打脸了吧!]

[不过我好奇另外还有哪些up主。。]

[喂喂喂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只有我觉得君神和一叶大大能边聊天边连过两关拿A++很叼吗]

[看这个视频居然还有纯关注技术的,觉得是直男]

[我也觉得是直男]

[绝壁直男]

[2333够了你们,放过人家直男吧,想来单纯看个攻略向视频也是蛮不容易的]

“卧槽我也卡了。”叶修点上一根烟,清晰地传来打火机点火那啪的一声,随后是他含糊不清地声音,“老实说吧少年,你是不是自带什么诅咒属性让跟你一起录视频的人网也变卡。”

“关我什么事!肯定是你自己网卡,别想赖我!”孙翔独有的介于少年与成人之间的音色带着一丝气急败坏。

“激动什么,这不是我之前跟其他人录都没卡过吗。”叶修轻声一笑,然后叫起来,“卧槽你别挡我路啊!我搬石头呢!”

由于孙翔实在太卡,根本搬不起来石头,搬起来也只能是把自己砸死,于是搬石头这项重任默认交给了叶修。

孙翔炸毛了:“特么是你自己卡好不好!我都过去右边了!我就看见在原地鬼打墙!”

“哎呦原来是这样,别叫那么大声啊,吓我一跳,我调低点声音。”说着叶修还真切出去把声音调低了点,“现在可以了,你接着叫吧。”

“我草你快点!不然又拿不到A++了!”孙翔用的是手柄,都恨不得把手柄给砸了。之前有几关因为他的网卡,时间硬生生卡没了,他们不得不又重玩了几次才拿到A++,才玩了4小关都过了50分钟了。

“急什么急,网卡是我能控制的吗?”叶修不慌不忙,“早说让我建房你不让,之前几次都是我主导的,就没卡过。”

“别废话了,快点!”

[嗷嗷嗷嗷以前听夜雨大大说过君神烟瘾很重的,第一次在视频里听见大大打火机的声音!]

[不想说我被那一声打火机的声音苏到了!]

[妈蛋之前微博看到君神的手,我现在一个劲脑补君神指间夹着烟的场景!]

[卧槽前面脑补的别走!我也在想!]

[草草草我已经把那几张手图保存下来舔了千万遍了好吗!]

[一个人大男人长这么好看的手几个意思!]

[这双手给我我能玩一年]

[只有我觉得君神喊一叶大大“少年”那一声萌哭了吗!]

[带点小坏的喊少年,君神你确定这不是在调戏一叶大大吗o(*≧▽≦)ツ ]

[23333赌5毛一叶大大现在毛已经炸起来了]

[说来其实轮回官网有一叶大大照片呢,跟声音很配的长相!]

[哈哈哈哈哈哈跟声音很配的长相什么鬼,直说声音和脸都写着不高兴不就好啦]

[诶?官网有一叶大大啊?还真没注意过,只顾着舔一枪大大的颜了]

[如果轮回不是有一枪大大当家,一叶大大的颜也是可以当台柱子的呢]

[既生瑜何生亮即视感2333]

[说来其实按照目前官网的资料来看,各个游戏组的颜值都不低啊,而且个子都好高,我以前还一直以为玩网游的男生都是屌丝呢]

[是啊是啊,没想到大神们没有矮个子的【尤其没想到一叶大大那么高]

[唉,不知道兴欣什么时候能公布资料,超想知道君神的长相呢]

[+1]

[+2]

[+3]

[。。。。等等你们又歪题了,麻烦关心下游戏好吗!]

[前面的图样图森破,不知道看有君神的视频第一遍都要屏蔽弹幕嘛]

孙翔操作不差,奈何两人的网不是你卡就是我卡,本来就是个急性子,这样反复来了几次,仅余的那丝耐心也耗尽了:“靠!这破网!”

“唉,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叶修开导他,“你看这俩小人在半空中踢小腿儿的样子是不是也挺萌的。”

两人操作的小人因为网的原因卡在半空,正好保持了不断踢腿的动作来回鬼畜,乍一看是很萌,但孙翔这会心烦气躁哪有心思去看这些:“萌什么萌,又拿不到满分了。”

“噗——”叶修没绷住,直接喷了,“哈哈哈哈哈少年你几岁了,这话怎么说得跟小学生似的。”

“笑毛笑!”孙翔气急,耳麦中连他变粗的呼吸都能听到。

叶修清了清嗓子,正色道:“你心态不对,这又不是应付考试,还拿满分?玩儿游戏嘛,主要是图自己开心,而且还是这种休闲游戏。有胜负欲是好事,但也要把胜负欲用在该用的地方,没必要的地方浪费自己的感情,得不偿失了。你这不算玩游戏,该叫被游戏玩。”

孙翔难得被人这么说,或者说是第一次。他张了张嘴,什么话都没说得出来。

说到底,他只是不想在叶修面前丢脸罢了。

[画风有点不对]

[我男神这是间歇性抽风了吗]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君神攻起来了]

[卧槽啊君神居然主动开导除了战斗格式以外的后辈!]

[我男神这么帅不科学]

[按照以往的情况,我大君神不该是开启嘲讽大法把人嘲讽致死吗]

[君大大这么认真简直帅我一脸p(# ̄▽ ̄#)o ]

[嗷嗷嗷炸毛攻导师受什么的也很萌啊!]

[导师受什么鬼啦2333]

[我男神一定是忘记吃药惹╮( ̄▽ ̄”)╭ ]

[难得见大大这么一本正经]

[之前还以为大大一直在调戏一叶大大,现在……好温馨啊!]

[就是就是,苏我一脸了都]

[看来我又挖掘到了这个男人新的一面【摸下巴]

[千面君莫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千面君莫笑什么鬼]

[糟糕我脑补了君神cos千手观音]

[哈哈哈哈哈好糟糕的脑洞笑死我了]

[喂喂喂这么温情的时刻你们稍微感动一下好伐]

或许是叶修那一番话的确起到了什么作用,孙翔终于不再纠结卡到不行的网,专心投入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什么蠢死了哈哈哈哈哈居然被自己的毒泡泡给毒死了!”孙翔拍着桌子哈哈大笑。

“你来试试啊!”

“卧槽君莫笑你故意开风扇阴我!看我无敌炸弹!”在需要跳的地方有个风扇,叶修在孙翔放出毒泡泡的时候就按一下开关,让毒泡泡回去自己撞到他把人撞死。

“诶我可不是故意的,我网卡啊!”叶修连忙操纵小人躲开他的炸弹,“这游戏不豁免同队伤害,你悠着点!”

“我不管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大大你们还在录游戏啊,这么打情骂俏真的好吗]

[喂喂喂注意你们还在这一关没过去呢!]

[不知为何我手里举起了火把]

[前面的站住!FFF团不烧真爱同性啊!]

[为何我要在大早上看人家秀恩爱的视频]

[唉。。。一枪大大哭晕在厕所]

[好多大大都在YY旁听诶!]

[别说了,夜雨大大已经在YY公屏刷屏无数次了]

[我突然觉得一叶大大闭了其他人的麦做的好机智]

[不然夜雨大大的手炮就要变成嘴炮了是吗233333]

[前面太懂!点赞!]

[话说你们不觉得隐藏关卡的BGM跟夜雨大大很搭嘛]

[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夜雨大大那一期的隐藏关卡,君神都受不了直接开静音了]

[我也想起来了,笑死了好伐]

[23333不说我当时也开了静音]

“呼……”随着最后的拔腿CG,终于通了关,孙翔喝了口水,看了一眼时间,差点喷出来,“妈的居然录了两个小时了,难怪我口这么干。”

“网这么卡居然还能拿到全A++,啧啧啧。”叶修感慨了一声,先把游戏退了出来。

“那是,也不看看小爷我是谁。”孙翔嘚瑟地说,“只要有我出手,A++还不是手到擒来分分钟的事!”

“是是是,你厉害你厉害。”叶修敷衍地夸道,“不过小伙子还得多练练啊,有点心浮气躁了。”

“诶,聚会是什么时候,我得看看我有没有空。”忙完了游戏,孙翔突然想起来正事。

“月底吧,喻队安排的,你明天问问小周。”

“不是你做东吗?”孙翔不满了。

“我做东不代表我安排啊。”叶修关了所有网页,点开右下角一个隐藏图标,故作惊讶道,“我说怎么这么卡呢,原来我这边一直在下东西,忘了忘了。”

那赫然是一个超大的游戏下载包,显示已经下载了两个多小时,明显是在录游戏前不久才开始下的,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他这句忘了是在说谎。

孙翔连忙切到直播间看了一眼,他是双屏模式,一下看到那个时间,深深倒吸了一口气,叶修赶在他爆发前迅速说了一句“好了今天视频就录到这了大家晚安!”就大爆手速关了直播和YY。

“卧槽君莫笑你给我等着!!!!!!!哼!今天就到这了,晚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来一笔!]

[神转折!]

[我就知道我家男神不可能那么好心去开导后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笑成撒比]

[男神你怎么这么调皮]

[一叶之秋:“都怪你!”君莫笑:“怪我咯?”]

[卧槽太坏了啊]

[原来这两个小时卡都是因为君神在下东西吗!]

[那君神还义正言辞地说是一叶大大卡~]

[玩战术的心都脏,我算是懂了这句话了]

[千面君莫笑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这不是浪还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君神你这么光明正大地调戏一叶大大真的好吗]

[233333不行了我要站起来一会,笑得肚子都痛了]

[我已经笑岔气了]

[昨天晚上我在直播里看得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大君神果然是不按常理出牌]

[23333说吧君神还有什么是你不敢做的]

[夜雨声烦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发来贺电]

[无浪发来友情贺电]

[风城烟雨发来贺电]

……

[上面一排贺电什么鬼23333]

[看着一叶大大被君神这么“玩弄”感情,求一叶大大心理阴影面积]

[哈哈哈哈哈哈大大的阴影面积肯定是无穷]

[想想我就想笑]

[然而只有我在想最后一期,君神要跟谁录吗,连一叶之秋都一起录了,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多一点期待]

[前面分析得有道理!]

[卧槽多一点期待!连各种冷门up主都可以吗!]

[话说我其实好想看百花缭乱大大和君神录!]

[前面百花缭乱大大的别跑,粉丝黑吗23333]

[嗷嗷嗷这么快就要完结了吗!]

[突然好舍不得啊!]

[求大大录长期节目]

[是啊是啊好舍不得!]

[有福伯顿特色关卡每周更新啊~求大大每周录~]

[唉……但我觉得大大继续录得可能性不大,毕竟这个带来的事儿也挺多的。]

[算了算了不想了,只要有的看就好了嘛!大大们玩什么都很萌哒!]

[就是就是,先瞭望一下下一章是跟谁好了23333]

[其实可以在讨论区好好谈♂论一下]

[于是从此君神的后宫又多了一位大神~]





嘛,深夜福利?

第一次写翔叶,感觉把握不太好,改了很多次,在加上很久不看BBT,所以一些剧情都忘记了。

隔了这么久才填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我还是有坑品的啊!(╯‵□′)╯︵┻━┻

估计明晚发第八章,然后就完结咧【如果我还记得的话= =。。。。

评论(79)
热度(1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死M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