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死M君

全职all叶党
说不定哪天就诈尸了呢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男神,有幸遇到了喜欢全职的大家

【all叶】当他们都是up主 08 (完结章)

因为不知道为啥,第七章的评论我怎么刷都刷不出来,刚刚看到有75条,但是就是看不到具体的,给跪了。然后有小伙伴给我剧透你们都刷有生之年,统一回复下……我的坑品真的很好的!!!信我!!!

~~~~~~~~~~~~~

第八章  #能忍受钱包脸的必然是嘲讽脸#

荣耀论坛>>游戏>>攻略·解说>>我好像……在大大们去年春节聚会的时候跟他们擦肩而过了

>>标题:我好像……在大大们去年春节聚会的时候跟他们擦肩而过了

如题,楼主家在S市,和轮回游戏组的工作室离得蛮近的,尤其我家楼下有一家小吃店不错,运气好还能看到轮回的大大们组团来刷夜宵,运气爆棚的时候能看到一枪大大QWQ……偏题了!去年春节的时候,楼主不幸被流感大军的尾巴扫过,然后迷迷糊糊去药店买药,出来老远就看见一群男人往这边走,因为比较显眼,就多看了几眼,然后跟大大们擦肩而过了!当时觉得其中几个人长得挺好看的,然后现在看了各家官网发出来的大大们的资料,回想当时的自己真是图样图森破!

>No.1楼主

前排围观!

>No.2 = =

卧槽楼主你这是什么人品啊啊我也在S市啊啊跟轮回就隔了一条街一次都没遇到过人!

>No.3 0 0

哈哈哈哈心疼楼上,我也不是经常遇到的说,毕竟大大们都是宅男啊~

>No.4 楼主

嘤,求楼主多说一些细节吧!有哪些大大呢?

>No.5 - -

对啊对啊,大大们平时私底下是什么样我们从来都不知道诶

>No.6 = =

其实最想知道君神的长相【娇羞脸

>No.7 0 0

排楼上!

>No.8 = =

咳咳其实我也……不过对其他大大兴趣也是大大的!

>No.9 -0-

啊,好羡慕楼主人品啊,我是G市人,跟蓝雨的大大们同一栋写字楼都没遇到过,伐开心。
>No.10 = =

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该羡慕楼上还是心疼楼上

>No.11 0 0

求楼主透露更多细节!

>No.12 - -

不带楼主这么吊人胃口的,打滚卖萌求细节~

>No.13 = =

嗷嗷嗷一定有君神吧!楼主快快好好想想

>No.14 0 0

自从看到君神的手,我就……
>No.15 -0-

啊,我想想啊,其实我就对其中几个长得好看的有印象【当然不是说其他几位不好看,只是有对比嘛╮( ̄▽ ̄”)╭ 】,而且我当时感冒了脑子晕乎乎的。一枪大大带着一顶鸭舌帽,走路很乖!索克萨尔和夜雨大大穿的都不多,当时把我羡慕嫉妒恨了一把QvQ我当时裹成球!还有王不留行大大……不过我还看到一个气场很强的大大和一个戴着粉色兔耳朵耳罩的大大并排走的,由于大大气场太强我就没敢抬头看……155身高伤不起Q皿Q

>No.16 楼主

气场太强……是我想的那位吗?

>No.17 = =

噗,心疼楼主155的身高

>No.18 -0-

说到气场太强我就只能想到大漠孤烟……楼主你当时想交钱包吗???据说孤烟大大自带让人交钱包的气场呢!

>No.19 - -

身为180的女汉纸摸摸楼主155萝莉头

>No.20 = =

谢谢楼上虎摸,蹭蹭……交钱包倒不至于,就感觉很强势啦~现在想想真的可能是孤烟大大,嘤,居然跟自己大本命擦肩,心疼自己,当时冒死抬头一看就好了!

>No.21楼主

23333孤烟大大都是做硬汉视频,楼主你居然粉他,该说任何一个萝莉都有一颗不能小觑的心嘛

>No.22 0 0

赌5毛是孤烟大大,我以前在游戏展遇到过孤烟大大,虽然开始被孤烟大大的气场吓了一跳,但大大还帮我签了名,没有传闻中那么可怕啦QvQ

>No.23 = =

等等,只有我好奇那个兔耳大大吗?跟孤烟大大并排走!并!排!

>No.24 -0-

同好奇,总感觉那就是我大君神……

>No.25 0 0

觉得那是君神的不止楼上一个!

>No.26 = =

不止楼上和楼上上两个!

>No.27 -0-

上面的别跑,我也觉得是!

>No.28 = =

觉得那是君神的不止你们一群人。。。。

>No.29 - -

昂!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是君神了!嗷嗷嗷嗷嗷嗷我居然跟自己的超级大本命擦肩而过!恨不得撞墙嘤!当时只顾着看那对粉兔耳了,还奇怪怎么会有男的会当街戴这种东西,我真是太天真!!!

>No.30 楼主

楼主你不是孤烟大大的粉嘛。。。

>No.31 = =

嘤!楼主坑荣耀很久啦!几乎荣耀一建站我就驻扎了,君神当时还是一叶之秋,我超级喜欢的!孤烟大大我也很喜欢,尤其喜欢他他俩之前的互动!可惜实在太少,尤其这几年几乎没啥互动了,身为一个漠笑党我居然错过了两位本命并排走路!我简直是罪人!

>No.32 楼主

楼主也是漠笑党!!!同道中人!握爪!

>No.33 -0-

嘤,这算是官方发糖咩,漠笑党捂住胸口感觉自己要撅过去了

>No.34 0 0

翻着楼主那小脑瓜,君神应该是个清秀的汉子,很白!除了戴粉兔耳罩,还围着一条斜条纹围巾,凭楼主浸淫奢侈品多年的眼光可以认出来那是某家以贵贵贵闻名的奢侈品品牌的围巾-v-,而且君神还叼着烟——卧槽这么明显的标志我居然没认出来!再次心塞!而且!我想起来了!君神还朝孤烟大大吐了烟圈!嘤!甜哭!

>No.35 楼主

卧槽真的假的!!!!光是想想那个画面我就硬了!

>No.36 - -

楼上你硬什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心被甜哭了好伐

>No.37 -0- 

吐烟圈!作死的君神哈哈哈哈哈

>No.38 = =

……

唉,说到这,其实我挺希望君神BBT最后一章是跟孤烟大大录的,毕竟跟现在的一叶大大都一起录了嘛……那我悄悄奢想一下是可以的吧?我粉了两位大大整整十年了,站十年组在君神退圈的那段时间也没动摇过!因为孤烟大大当时更了条微博“我等你回来!”,然后君神真的就回来了,想想那段时间都是泪啊。不过不管怎么样,大大们只要能继续做视频,我都是会支持到底的!等将来有了孩子,我还要让他们也看大大们的视频呢=v=+

>No.1024楼主

咦,奇怪,为何我流泪了,我明明是烦笑党啊我凑

>No.1025 0 0

是啊是啊是啊当年刷新出来那条微博的时候我直接就哭了,还好君神回来了!

>No.1026 - -

喂喂喂别说的像最后一期必须跟孤烟大大录一样,跟君神熟的人多了去了,而且当时夜雨大大也在微博表态说“你一定要回来”诶!

>No.1027 = =

安啦安啦,只要君神开心就好!【君神脑残粉偷偷路过……

>No.1028 0 0

&¥#@%¥

……

君莫笑与其他up主所解说的BBT系列在荣耀上无疑引起了井喷式的热潮,无数人跟风玩起了这个游戏,不过最火的,还是叶修和其他up主的解说,这几期解说被人戏称为“君莫笑和他的后宫系列”。然而临近BBT最后一章,猜测君莫笑大神最后一个合作解说对象是谁,成了荣耀论坛上最热门的话题。尤其是,第七期,君神是和一叶大大录的!这种基本不可能出现的组合都出现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

除开最早三期,后面的四期,君莫笑与其他up主录的时候都会有各种渠道的预告,然而这最后一章,粉丝们刷了一天的微博和论坛都没得到半点风声,不禁在怀疑这期是否还跟前三位不曾做过预告的up主接着录。一时间,微博论坛等地又被各家粉丝搅得天翻地覆,

“诶我说老叶,你这‘一期一会’这期打算找谁?”方锐腆着脸过来问,顺便毛遂自荐,“你看我怎么样?顺便给我刷刷粉丝值啊!”

“吃你的饭吧!”叶修塞他一嘴馒头。

兴欣一起吃晚饭是传统,此时已接近尾声,闻言苏沐橙很感兴趣地凑过来。叶修余光一扫到她眼神就知道这小妮子在想什么,无奈地点点她的脑门:“你给我少看点奇怪的东西!”

苏沐橙捂着脑袋,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嘴角却忍不住上翘:“什么奇怪的东西,我怎么不知道,你看定看错了。”

“我好好的妹妹就被楚云秀给带坏了!”叶修做西子捧心状,一脸的痛心疾首。

旁边陈果看不下去了,盛了碗酒酿丸子给他:“吃你的吧,沐沐变成什么样都好!”当然,后一句话是重点。

叶修只是开玩笑,没再揪着不放。闻了闻那碗丸子,他疑惑地问:“我怎么感觉这个酒味很重?”

“废话,酒酿丸子肯定有酒味啊,我查过,这个度数等于没有,安心吃吧。”陈果很没好气地说。

“是吗?”叶修嗅了嗅,试探地喝了一口,当即脸就皱起来了,“这什么玩意。”

“有那么难喝吗?厨房师父说这还是他的拿手菜呢。”陈果也喝了一口,辛辣味直冲脑门,她连忙放下碗倒了杯水灌下去。

魏琛凑过去闻了闻,摸着下巴作高深状:“依老夫之见,这就是白酒啊。”

“厨房师父怎么把白酒倒进去了。”苏沐橙疑惑地问。

包子在旁边解惑:“是我倒的白酒!”

“你?!”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包子身上,后者有些摸不着头脑地问:“酒酿丸子里面不应该倒酒吗?不倒酒那为什么还叫酒酿丸子?”

所有人:“……”

永远都不要试图去理解包子的思路!

叶修扶着桌子站起来,挨着墙往自己房间走:“我不吃了啊,你们慢慢吃。”

看着他虚浮的脚步,众人都有些胆战心惊,方锐连忙过去搀着他回房间。陈果担心地问:“没事吧他?包子你倒的什么酒?”

“二锅头啊!”

“多少度?!”

“好像是56的。”包子特欢快地说,“厨房那还有半瓶,我全倒下去了!”

叶修听见这话,脚底一滑,差点站不稳。

众人默然。

叶修作为一个喝一杯啤酒都很不好的人,现在喝了二锅头……虽然是稀释过的二锅头……

“肯定醉了吧。”魏琛点上一根烟,盘算着待会要不要趁叶修喝醉没意识的时候去在他脸上画个王八。

“估计是……反正他喝醉也只是睡觉而已,没事的啦,不用担心。”苏沐橙掩唇一笑。

自家女神都发话了,陈果立刻把叶修忘在脑后:“我记得厨房还做了糕点,沐沐等着我去给你拿!”

另一边方锐把叶修带回房,看着人扶着额头在床上坐下:“我说老叶你这酒量也太……真醉啦?”

叶修酒量差是差,不过刚刚才喝了一小口,现在只感觉酒精上脑有些晕乎,还不至于倒下去:“我没什么事,你忙去吧。”

见他思路还清晰,不太像醉了,方锐放下心:“那你休息吧,有事喊我啊。”

叶修摆摆手好走不送,坐在床上缓了会,想想还是开了电脑。他倒是还记着BBT最后一章没录,打算今晚录完的。

但是,找谁呢?叶修摸着下巴想了半天,打定了主意。

——等等叶神你这样的状态录视频真的不要紧吗!!!

脑子有点短路的叶修并没有多想,上了YY,熟门熟路地进了一个频道,看见自己要找的那紫马高高挂在麦序上,也没注意这个频道里还蹲着的其他几千人,上了麦序喊道:“老韩来撸BBT啊!”

正在直播一款格斗游戏的韩文清毫无防备,被他吓了一跳,手下一个操作失误导致人物死亡,脸色当即黑到不能再黑。他今天玩的是难度超高的游戏,又选的地狱模式,全程无存档,死了就要重来。他已经直播了快两个小时,即将通关的时候被他这么一声,全毁了。

叶、修!韩文清在心里咬牙切齿地把这人撕碎千百遍:“干嘛?”两个字似乎都透着杀气。

“撸BBT啊,方形人战斗剧场,我最近玩的那个,剩最后一章了。”叶修丝毫没有察觉老对手的不悦,或者说察觉到也无视了。酒精上脑的后果渐渐显现出来,他现在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不达成自己的目标决不罢休。

“跟你?”

“对啊。”

“不玩。”韩文清想都不想地拒绝,关了手里的游戏,浏览起自己的游戏列表,寻思着下面录什么。

“为什么?”叶修挑眉,开了自己的荣耀直播间,打开BBT,“你怕?”

韩文清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从鼻腔里冷嗤一声:“开什么玩笑。”

“不怕就录啊。”叶修打开游戏,进到联机模式,等着他开游戏。

“我为什么要和你录。”

傲娇了吧这是?叶修脑子转的飞快:“我实在找不到人了呗,你说咱俩这么多年朋友,还怕录个视频?你别怂啊。”这明显是谎话,想跟他录这个游戏的人多了去了,出门能排三队还带转弯的。

“谁和你是朋友。”韩文清嘴上这么说,鼠标却下意识移到BBT的图标上。

“这么说可就伤我心了啊。”叶修忍不住笑起来,“哎呦说到底你还是怕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擅长玩这样的游戏,有哥带着玩呢,怕啥。”

韩文清冷哼一声:“要点脸。”

“要脸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叶修催道,“快来快来,录完最后这章去睡觉。”

“等着吧。”韩文清没好气地开了游戏。

大漠孤烟在直播的时候不喜欢多废话,加上自带超强气场,YY里一般只听见他一个人的说话声。当君莫笑的声音在YY里出现时,众人心中第一反应是“卧槽这谁啊不要命了吗”,而后看着大漠孤烟的角色死掉事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一口,谁知道后面有这样的反转!被两人集体忽略的几千听众都懵逼了,到了两个人要正式开始录才反应过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千万个卧槽都不足以表达自己被卧槽刷屏的内心好吗!!!!!!!

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公认的十年对手!现在要同框录游戏了?我的天啊这是怎么了?!世界要末日了吗?这可是比之前君莫笑与一叶之秋那种宿怨不同的级别啊!!!这两人应该算得上是死敌啊!!!虽然之前各种小道消息说两人私下关系不错,但那些毕竟是小道消息没多少人会当真啊啊啊啊!!!!!!

惊呆了的众人立刻切出去在自己知道的一切渠道扩散这个消息。

他们有预感,明天,整个荣耀都会炸的。

“大家好啊,我是君莫笑。”

“大漠孤烟。”

“那么,BBT第八章,也是最后一章,开始。”

YY和蹲在直播间的人数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蹭蹭蹭往上涨,也从侧面说明了,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前!!!!!!]

[前排!]

[WTF!!!]

[我的天啊我眼花了吗吗吗吗]

[妈妈问我为何跪着看视频……]

[君莫笑和大漠孤烟- -。。。。。]

[世界末日啊]

[天啊身为一个十年相爱相杀组的资深组员,我我我我已经激动得说不出来话了!!!没想到大神们多年后又单独同框玩游戏了!]

[我要下去跑圈!别拦我!]

[简直是有生之年,在YY里蹲着听孤烟大大玩格斗游戏的时候听到君神的声音我当场就懵逼了。。]

[有生之年!我也懵逼了!]

[我也。。。]

[哈哈哈哈孤烟大大当时玩了快两个小时,终于要通关了,结果被君神吓得手抖死了,而且这游戏只有一命,死了要重新玩哈哈哈哈]

[蜡,心疼大大]

[同心疼。。。]

[真是活着什么都有可能,君莫笑和大漠孤烟都一起玩游戏了]

[矮油傲娇的孤烟大大,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翻游戏列表的时候在BBT上犹豫了好几下]

[↑你看的好仔细,干得漂亮]

[嘤,我默默粉了这对cp好多年,以为冷到南极,结果今天没注意就发糖了,感觉这辈子都值了……]

[是啊是啊,真的以为冷到南极!]

[而且今天在微博和论坛刷了一天,总希望今晚是君神和孤烟大大一起玩,没想到愿望成真,幸福来得太突然!]

[毫无防备!]

[多来几次这样的突然就更好了!]

[卧槽就我发现君神是孤烟大大频道的橙马吗!!!橙马啊!!!!]

[特么的居然是橙马!这还能叫关系不好?特么橙马都给了啊!!!]

[嘤,可惜到了最后一章了!希望以后君神和孤烟大大能继续玩。。。]

[(┬_┬)泪目,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咦,就我发现今天大家都没向孤烟大大交硬币吗?]

[……]

[…………]

[…………………]

[啊啊啊孤烟大大这是我今年份的硬币请收下啊啊啊啊]

[默默投了硬币……]

[投硬币别跑等我。。。。]

[我也……]

“啊,本来呢,跟你玩肯定得选黑的,可惜没有。那咱就选个亮点的颜色吧,黄的,够显眼了吧?”叶修给两人的角色定了颜色,率先进入游戏。

韩文清无语,叶修选的不是亮眼的那个黄,而是跟粑粑一样的黄。但是男人嘛,通常都是不拘小节的,他忍。

“对了。”叶修的角色在第八章第一关门口停了下来,语气变得格外认真,“有件事我必须得跟你说。”

见他态度这么端正,韩文清也重视起来:“什么事?”

“待会你离我远点,我怕到了里面我会情不自禁打你。”叶修严肃地说。

“滚!”

“诶我偏不滚,看我超级火焰喷射器!”叶修换了一个喷火的武器,一下把韩文清的小人烧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哥的厉害了吧!”

韩文清被他烧了几次,立刻把自己的武器换到风扇,在叶修准备再喷火的时候使用,一下就把火反烧到叶修自己身上。

“卧槽老韩你心这么脏!”

“没你脏!”

两个人也不急着正式录游戏,就在门口换武器你打我我打你玩的不亦乐乎,玩了差不多5分钟,韩文清才醒悟了现在是在直播。然而此刻直播间已经被他们的互动闹得沸腾了,他尴尬地咳了一声:“还不快走。”

叶修也反应过来,连忙换了武器跟他一起进入第八章第一小关。

[我我我我我我看到了什么……]

[老天啊是我眼花吗!!!]

[天!天!天!]

[甜到没有我了好吗!!!!]

[我的天啊我居然在荣耀看别人打情骂俏]

[我的天这是孤烟大大?]

[甜死我了!!!]

[甜!]

[太甜不解释!]

[这还是那个硬汉霸图队长吗。。。。。。]

[说好的狂霸酷炫拽的孤烟大大呢!]

[大大你画风不对啊!]

[跟着君神后面能有几个画风对的]

[君神真不愧是。。。。荣耀教科书啊……]

[这个男人,果然谁都看不透]

[附议前面。。。。可怕的君神]

[我明天要去挂眼科。。。。。不过先等我看完视频!!!]

[嘤,哪怕今晚发尽十年组一生的糖我也心满意足了!]

[不过孤烟大大居然会和君神互坑玩的这么high真是出人意料]

[绝壁是真爱好吗,之前孤烟大大什么时候录过这样的视频!]

[而且还把前几章都通关了,就剩着第八章没玩,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前面你们观察得好仔细!我都没注意看孤烟大大通了几关]

[我已经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老韩你看这个像不像你哈哈哈哈哈!”BBT里会出现一种黑色的怪兽,头上长着鹿角,尾巴却毛绒绒的,普通攻击对他无效,玩家靠近它会被一口吞,只有游戏的激光可以杀死他。叶修一看到这个怪兽就忍不住笑,笑到拍桌的那种,从耳麦里可以很清晰的听到拍桌子的声音:“诶我去,被吃了。”

韩文清低声喝道:“别笑了!我把怪引走,你去踩机关。”

“好好好。”叶修收敛了点,吭哧吭哧地笑着在韩文清命丧怪兽口之后跳到旁边踩了机关,成功拿到绿宝石。之后的一段路相安无事,除了叶修偶尔坑几下韩文清,然后韩文清再反坑回来。围观群众们发现这两人的默契真是没话说,一左一右互相配合,非常顺畅的得到了几个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君神要不要这么真相!]

[居然说怪兽像孤烟大大~]

[孤烟大大姓韩啊?突然觉得“韩”这个姓被灌注了无与伦比的。。。气势]

[2333我也姓韩,突然觉得好荣幸]

[不造是不是错觉,感觉跟君神一起录视频的孤烟大大没有那么可怕了耶,以前抱着我外甥看孤烟大大视频都被吓哭了]

[哈哈哈哈哈被吓哭了!]

[心疼你外甥]

[2333吓哭什么鬼]

[不过真的是嘛!以往孤烟大大都是录很暴力的游戏,说话操作都杀气腾腾的,能不吓人吗]

[好像孤烟大大跟君神在一起真的没有那么可怕了,难道这就是可以互相消的气场?不过君神一如既往的嘲讽呢]

[我去为何二位配合这么默契]

[都不用语言交流就知道对方下一步是要干嘛诶]

[男左女右,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2333男左女右,我也明白了]

[讨厌~别这么明目张胆地说出来啊~]

[昂,刚刚这一段配合真的超默契啊,左右时差把握得真好!]

[我←了好几回了,刚刚这一段太帅,两个人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赞!]

[不愧是十年组啊。。。]

然而好景不长,到第四小关的时候,叶修犯了一个以他的水平来说绝不可能犯的低级错误。韩文清皱眉:“怎么回事?”

“失误失误,接着来。”叶修晃了晃脑袋,酒劲上来了,有点晕。

这一关需要两人不断配合踩机关,同时要注意避开激光,韩文清在往下跳的时候叶修应该往上跳,可是叶修一个劲跟着他往下,期间死了很多回,浪费了不少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刚刚是不是没踩稳从冰上滑过去冲进水里了!”叶修笑得手抖,换了武器,“等我给你架个楼梯啊……诶呦打到自己哈哈哈哈哈……”有一个武器是会喷出一个吸子可以吸在墙上,在没有路的地方造一个阶梯出来,叶修打了好几次都没打出去,吸子反弹回来撞到自己脑袋,小人倒下去的样子特别萌。

韩文清终于觉察到一丝不对劲,疑惑地问:“你喝酒了?”

“怎么可能,我的酒量你还不清楚吗?”叶修说着就打了一个酒嗝。

“……”韩文清无语了一下,笃定地说:“你喝酒了。”

“都说了没有了……嗝!”叶修突然感觉脸上有点热,“好吧,喝了一口。”

“啤酒?”韩文清眼里带着一丝笑意,“你的酒量一如既往的差。”

“一口啤酒哪能撂倒哥啊,我这回喝的白的!”叶修嘚瑟地说。

“一口白的就能干死你,还好意思说。”韩文清轻嗤,“你个一杯倒。”

“这不还没死呢,而且你知道我喝的是什么吗,56度的二锅头!嗝!服不服!”

韩文清默然。他想起来有一年聚会时,叶修喝了一杯啤酒就呼呼大睡的样儿。

“你今天在外面吃的?”他记得兴欣晚饭会一起吃,照理说是没有酒的。

“没有啊,在家吃的。”叶修拍桌子,转了话题“愣什么呢,接着玩啊,嗝!这关肯定拿不到A++了,重来重来。”

[WTF!!!!!!!!!!!!!!!!!!]

[君神喝酒了!!!!!]

[劲爆的消息!!!!!]

[天啊男神喝了酒来录的视频都能玩这么好!手残哭死了!]

[前面重点错!重点是孤烟大大知道君神酒量不好!]

[那么问题来了!]

[孤烟大大是如何知道君神酒量不好的!]

[孤烟大大知道君神酒量不好后有没有做什么!]

[君神喝醉之后孤烟大大有没有干什么!]

[嗷嗷嗷嗷嗷嗷脑补酒后乱X十万字肉文!]

[前面别脑补了快写出来,出了本子我肯定支持!]

[前排求本子!自割腿肉不好吃!]

[要吃肉!]

[我发现可能孤烟大大跟君神私底下关系真的很好。。]

[连对方的生活习惯都知道呢]

[是啊是啊,知道君神晚上在兴欣吃饭而不是出去吃]

[而且在兴欣吃不喝酒~]

[啧啧啧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然而君神说兴欣是“家”……作为一个嘉世党默默泪目]

[同嘉世党。。以前君神还是一叶之秋的时候从来没这么说过呢]

[想也知道不可能啊,嘉世以前对君神那样,君神如果什么都不计较那只能是脑子有病]

[前面的嘴巴放干净点,君神最初在嘉世也很开心好吗,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劳心劳力组建嘉世,而且后来离开的时候也什么都没说]

[什么都没说那是君神知道公道自在人心,事实终会被人所发现,他只是懒得说]

[对啊对啊,如果说什么都不介意,那君神怎么可能再回游戏圈还自己拉拔出一个新的游戏组]

[前面的别吵了好吗,麻烦好好看视频]

[前面吵架的已举报不谢]

[嘤,就我觉得孤烟大大说那句“干死你”好带感吗!!!]

[嗷嗷简直色气满满好吗]

[孤烟大大这是要干死君神吗!]

[不要大意!快干!]

[233你们真是够了]

[“你个一杯倒”为何我听出来了宠溺。。。]

[哈哈哈哈君神转话题不能更生硬,是怕孤烟大大再问什么嘛~~~]

二锅头的后劲渐渐上来,叶修手上操作总是慢了一拍,韩文清没说什么,自觉地多干一些活,反正这游戏的双人关卡一个人也可以玩,稍微大的那么一点难度对他这样的高手来说也没啥问题。

“说起来我们好久没一起录游戏了啊,上次还是那个惩罚游戏。”叶修突然感慨。

韩文清手上一顿,满脸黑线,操作的小人直接从半空掉到水里淹死:“提那个干嘛,专心游戏。”

“明明是你提议我玩的还不让我提,害羞啊?”叶修啧了一声,给围观群众爆料,“以前我们聚会玩游戏,我和他输了,要一起录个游戏,你们孤烟大大直接找了个攻略游戏,结果硬生生玩到BL线,我也真是什么都不想说。”

你这不是都说出来了吗!韩文清脑门上弹出两个硕大的井字,黑历史啊黑历史:“闭嘴,玩游戏!”

“切,做都做了还不让人说。”叶修身体往后倾,靠在椅背上,用力过猛发出“碰”的一声。

“怎么回事?”韩文清皱眉,“困了?那就去睡觉。”

“睡你麻痹起来嗨。”叶修下意识回了一句。

韩文清:“……”

叶修感觉越来越晕乎,用力晃了晃脑袋,晃掉了耳机,收录音一下成了外放,耳机掉地上那一声简直是惊天巨响。

韩文清停下操作,以为他摔地上了,忙喊道:“叶修?!怎么回事?”

“没事没事,东西掉了。”叶修懒得伸手去捡,打了个哈欠,“不行这BGM跟黄少天的声音一样听得我想打瞌睡,等我换个歌啊。”他这也是脑子短路了,居然直接就喊出了黄少天的真名。

韩文清心头泛起一股不祥的预感,等前奏响起的时候,他的预感成真了。

“霸图滴汉子你威武雄壮~……”

叶修喜滋滋地说:“怎么样,这歌特提神吧?霸图滴汉子你威武雄壮~”

韩文清这下过去撕了他的心都有了。

[君神居然主动提起那个游戏!我以前他们都当这个是黑历史]

[现在看来只有孤烟大大当黑历史]

[嗷嗷嗷那个BL游戏!之前在论坛见知情人爆料过!好像料很足的样子!]

[我也看见过!可惜删掉没有了]

[我用一个星期翻了一下历年周刊排行榜,居然还真被我找到了,建议大家去看看,传送门:www.glory.com/viedo/gv11111]

[卧槽感谢前面好心人!]

[GN你太伟大了!让我抱住狠狠么一个!]

[这个GV号哈哈哈哈哈哈]

[注孤生2333]

[嘤,君神给台词配音!娇喘声简直了好吗!]

[卧槽作为一个男的我听硬了、、]

[艾玛,居然还有男的去看,嗦,你对君神有什么企图,当心其他up主半夜去围攻你!]

[君神配音的声线美我一脸]

[求君神多那样说话!]

[孤烟大大简直无奈死了哈哈哈哈生无可恋]

[= =孤烟大大对君神好温柔啊,困了就去睡~]

[然而睡你麻痹起来嗨哈哈哈哈哈我打赌君神无意识就说了这话了哈哈哈哈哈哈]

[睡你麻痹起来嗨,笑死我了]

[大半夜笑成撒比室友问我是不是忘记吃药]

[然而吃药都救不了了哈哈哈哈]

[说得好像本来有救一样]

[为何放弃治疗!]

[只因为这是君神的视频!没救了!]

[卧槽前面你们……笑死我了好吗!]

[昂!我感觉君神是耳机摔地上了。。。现在外放了好像,声音变响了]

[卧槽君神真名叶修?好名字啊,不过孤烟大大这么叫出来大丈夫?]

[啧,都急到直接叫真名了,唉~]

[买糕的君神也把夜雨大大的真名说出来了!黄少天!莫名感觉跟大大好搭。。。。。]

[是的。。。。。。。。好搭配的感觉!]

[上次君神说了索克大大真名是文州,这下蓝雨两大将就集齐了,再加上君神的叶修,三位了,据说集齐七位阿婆主的真名有奖励哦]

[2333前面的够了,以为这是龙珠啊]

[霸图的汉子!!!没想到大大放的是这个歌!!!]

[哈哈哈哈君神你跑调了]

[嗷嗷嗷绝壁是真爱好吗!]

[简直全程高能,我已经笑到不能生活自理了]

[同不能自理。。。。]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安心地让我笑成狗]

[我想看看孤烟大大现在的脸色]

[2333前面开什么玩笑,关了灯不就能看见孤烟大大的脸色了]

[卧槽前面的你别跑,关灯什么鬼,一口水喷出来了好伐]

[哈哈哈哈哈哈哈关灯的简直无情]

[哈哈哈关灯哈哈哈哈哈哈]

放歌也就罢了,还单独循环,韩文清看在他醉了的份上忍了,好不容易才通了关,叶修那边立马没了动静。

“叶修?”

“……”

“睡着了?”

“……”

韩文清皱眉,拿出手机拨了个号:“喂?是我……嗯,他好像睡着了,麻烦你去把他弄到床上……嗯。”

围观群众正竖起耳朵仔细听,不一会叶修那边的麦传来脚步声,轻快的女声响起来:“都喝醉了还不忘记录游戏啊。”

是苏沐橙。

“他怎么想起来喝酒的?”韩文清问。

苏沐橙憋笑说了原因,韩文清无语半晌,弹幕里都笑疯了。

“我喊方锐过来帮我搬,挺晚了,游戏就到这吧?”

“嗯。”韩文清没再说什么,干净利落的下了游戏和YY,临走前嘱咐了一声,“明天让他吃点醒酒的东西。”

“好的。”苏沐橙看着YY里那一串闪亮亮的大神id,狡黠一笑,“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

上传视频的时候,苏沐橙看着叶修熟睡的脸,再想想韩文清那张脸,笑着打下标题。

[女神!!!!!!]

[沐雨橙风!女神!]

[深夜福利!前排表白女神!]

[女神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

[然而为什么孤烟大大有女神的手机号!]

[↑因为君神没有手机。。。。其他人跟他联系基本都是靠女神]

[为女神点蜡。。。]

[不过孤烟大大好体贴,还打电话让女神过来搬人,要是我我会让君神自生自灭的]

[自生自灭的你够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简直颠覆孤烟大大在我心中一贯的形象好吗!]

[颠覆得太彻底了]

[还吩咐女神给君神吃醒酒的东西。。。。简直居家必备!]

[关键那个语气!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

[不是外人!是内人23333]

[全程高能啊简直]

[不过男神醉酒的原因我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狗了]

[包子干得好哈哈哈哈哈]

[然而包子不仅坑其他人还坑自己队友。。。。]

[魔性的包子一如既往地魔性2333]

[包子GJ!]

[酒酿丸子没有酒怎么可以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不失为一个好的整蛊办法。。]

[↑真当你整蛊对象不上荣耀呢]

[但是好可惜最后一期了!!不知道君神以后会不会再录这个游戏,真的超级好玩啊]

[……是对话好玩吧,我都没注意看游戏内容。。]

[没看游戏内容+1]

[看君神就够了看什么游戏内容2333]

[明天微博刷起来!求君神接着录!]

[嘤,多点几家up主嘛]

[就是就是,还有好多up主君神都没玩过]

[……]

[…………]

[………………]

[前面简直真相哈哈哈哈哈]

[还有好多up主君神没玩过呢233]

[我也好想被君神玩哈哈哈哈]

[不行了看你们弹幕笑成撒比,我得关弹幕再重新看一遍游戏]

[所以这个视频就是君莫笑跟他的后宫们嘛,孤烟大大正宫无疑,鉴定完毕]

[那贵妃就索克大大和一枪大大吧,一个聪明一个好看]

[那剩下包子夜雨大大战斗大大王不留行大大就是四妃了吗233]

[还有一叶大大勉强做个嫔好了。。]

[卧槽你们还真讨论起来后宫分配了吗!]

[居然这么认真在讨论!]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笑死了]

[本来因为是最后一章还有点悲伤,一看你们的弹幕……]

[唉,不管是不是最后一期,反正这只是BBT的最后一期嘛,大大们又不是不做视频了,还可以期待其他火♂花的嘛~]

[对哦!前面说的对诶,又不是不做视频了]

[有生之年连君神跟孤烟大大还有一叶大大合作都看到了,还有什么不能等的!]

[就是就是]

[嗷嗷,那就期待未来吧!【星星眼]

[美好的前方在召唤!耶~]

 

 

-end-

于是这就完了,前后快一年我也是蛮心累……不出意外还应该有个线下聚会的番外,至于什么时候写出来,我……

评论(85)
热度(15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死M君 | Powered by LOFTER